June 18, 2009

好想念放假

我快闷死啦

每天不是补习就上课

还好在学校谈天到很爽

不然我在那里可以睡觉了

雪仪最近比我更迷上网
昨天还谈到很激动
哈哈`别理她了啦
至少他有找你谈天
而且他不会看上她的`哈哈
不过无可否认
她真的很厉害

还有啊我好想懂
为何人类总会胡思乱想
我朋友一直说自己被遗忘了
一直说没人理他
可是我总觉得他想太多
其实他身边还有很多朋友
希望你开心点啦

还有最近看杂志

超多衣服你我很喜欢叻

Popteen和vivi的都很美

好想要啊!=(

1 comment:

  1. StupiD maE...
    sui rAn Like To oN9 BUT soMEtiME On lONg Jor jiu wilL boRed De leh...
    N HPr i tHouGhT u NOt GUan SaM Me liAo...
    Wu Wu wU Wu T.T
    En..'shE' Really GeNg ah,..
    bIT luCikLy He diDt kAn sHang shE..heH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