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10

一句话

我以为
我变得不哭了
我以为
我变坚强点了
但我还是我
还是以前那个爱哭鬼

一句话可以让你开心
一句话可以让你悲伤
几分钟却能说出不同的一句话
也能改变很多事情
你的第一句话让我快乐
但最后一句话为何那么伤?
上一分钟我笑得多么开心
下一分钟我哭得多么难过
我不明白
你也不让我明白为何会这样说?
几封信息寄了过去你都没回
到底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
为什么就是那么爱突然不回复
在最想要你时却不回复
我很讨厌人家不回复
你应该懂吧
夜深了心痛心乱了
除了想和哭
我还能做什么?
真的好害怕好讨厌那种感觉
我整个人抖着哭
你去了哪里?在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