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7, 2009

最近在班都在谈SPM后的东西
几时要上云顶叻?
然后我一定要去台湾玩
Class trip要去哪里叻?
到最后好像决定去pulau pangkor了
可是朋友们好像不要去 =[
想到考完试真的很爽
很对不起我芭比们
感觉你们每次叫我出我都拒绝
不是我不想出
而是我没自由
答应你们以后陪你们玩够够
今年生日考着SPM
可能不能庆祝了
可怜的我好想快毕业啊

在学校和朋友谈了很多以前云顶的东西
他们的趣事`哈哈
感觉很久没和kevin他们去玩了
以前常一起steamboat和bbq叻
现在都没了=[

放学后去wongkok喝茶
那个waiter超没礼貌咯
每次去那里他都将的
我班的朋友也是不喜欢他!
在msn死命说关于他
越说越气了!
他说以后再将要骂他! 哈哈`
那时突然想到达令
很久没和他喝茶`听他搞笑了XD

又迷上晚上上网了
越谈越精神的
哈哈`和你门谈天还是将爽
将搞笑叻~

下星期去ipoh和cameron
为了这个要quit fashion show
也和爸爸吵架
最后一年我要参加要玩
他既然安排那时去旅行
sienz了啦 =[

我爱上这首歌
断绝来往-陈柏宇

或再不配合 共你一对
都想当老友伴随
始终两脚难后退 太不识趣
单向地爱下去
别这种态度 极之乾脆
约见面藉口诸多 说要推
如果不想再面对
惨遭负累
无谓再做朋友 便告吹
*我会消失 让自己一个抑鬱
道谢你绝情 绝得送上这种恶疾
来日裡 你与我各自卖醉
再也不知你於週末怎麼生趣
尽快消失 為自己一个呼吸
若令你动情或者我永远不及
即管退隐 谁人令我这麼固执
或有种隔膜 没法攻破
都可否念於当初 吻过麼
如果骚扰你是我 不胜负荷
寧愿断绝来往 就这麼
偷生过每日 日夜都因你抑鬱
念尽你绝情地放弃爱我
是千夫所指的过失
纯情愿憎多一个人 不接受怜悯

有时候断绝来往
或许对彼此都好点吧
因为你突然的消失和你失去联络了
去年你生日还以为你会上网
结果只能信息祝福你
今年没了你MSN
信息祝福不知你号码有没有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