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09

tmr =[

明天就是我的死期
钢琴考试真的很怕叻
在hotel一个人面对考官
而且他们还是外国人
想到都觉得恐怖
那天弹给老师的学生们
手都不停震了
明天不知会怎样叻
要保佑我安全熬过哦

邻居装修屋子
每天都吵到死
要享受我的午觉都不能
弄到我累到死叻

刚用朋友户口看了被hack的fs
那里last login:3days
原来那个hacker将得空
还会用我户口哦
因为那无聊的hacker
我失去了几个朋友的msn
到现在都找不回
少上网少出街
感觉好像和很多朋友失去联络
有联络也有点陌生了 :(

15/8是不是好日子啊
做么好像全部东西都要那天举行
因为爸要那时去旅行
搞到我很多东西都错过了
myfm concert朋友有票叻
我很想不去旅行去看
还quit了fashion show
白白浪费RM10
不过其实我也很想去旅行
要去ipoh吃吃吃!

h1n1 getting serious le oh.
everyone take caree ar!

1 comment:

  1. Bll
    tml qt piano exam..
    mus ga yao arhhh
    i trust bii sure can do it de
    mw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