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09

18/5

今天考econ
essay有些都乱写叻
然后obj还看答案
哈哈`SPM的时候就惨了

昨天看SPM时间表
我生日那天刚好不用考试
希望父母给我出啦

dear突然打给我
几个月没找我
突然找我都吓到了
哈哈`不过他还是没有变
还是将自恋 XD
不过跟他谈天很开心下
总是很多话谈的

雪仪突然问我
如果神让我选择我最希望和谁一起
我选了我的bibi
还是好想念以前和他的日子
每天一定上网谈天
而且他是第一个让我如此感动
他写给我的blog
我依然念念不忘

明天妈生日都不知该买什么
不过爸说带我们去shogun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