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09

补习

今天golf&mike去金河
好想去看叻
我差不多一个月没去金河了
还蛮乖的`哈哈

也和朋友谈了整天
难得他会找我叻
不过他好爱哦
明明是自己追她
每次都去找她
就说到好像人家追你
哈哈`和某人蛮像

补习时老师就和我们说他的私人东西
哈哈`要怪我八
问老师太多了
他之前是和另个老师一起教补习
现在两个就分开教了
我好奇就去问下
没想到他们是从小学认识到现在
大概有二十多年朋友
然后几年前因为性格不和分开教补习

我朋友就说
我们以后也来补习班
因为老师赚很多钱叻
两个小时补习
老师就只讨论八个问题
真是厉害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