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9

想象不到

最近发觉我有好几个朋友
都来自破碎家庭
不过很佩服他们
能够那么坚强
在朋友面前总是那么开朗

上次就有个很有钱下的朋友
我就以为他是那种很幸福的大少爷
可是他告诉我家里的东西时
我都吓到了
难道有钱人就那么爱玩吗?
连我叔叔也这样的

过后就有个朋友很爱搞笑
每次都吹水
好像从来没有心事的
不过他说他家庭问题时
我觉得他很坚强
而且很会处理他的问题
不会影响他心情的
很喜欢他说的一句
开心也要过一天
不开心也要过一天
不如开开心心的过

昨天又有个突然把我当出气筒
无论多乖多文静的人
在面对家庭问题
都会骂粗口的
他还不断的骂
有些时候就是那么难以接受
父母的问题吧

突然想念我堂哥
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不知他们接受事实了没有叻?

庆幸我没这些
我会珍惜我幸福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