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09

生气啊

去学校超累的
早上打算不要去了
可是答应朋友陪她
就去咯

做体能测验
还玩到蛮爽的
很久没将乖上体育课了
然后整天在班谈天
计划着出街的东西

在外婆家看戏时
我想看娱乐百分百
阿姨就吵到死
一直叫我转其他戏看
在那里够闷了
连电视机都和我挣
过后就和朋友谈电话
她就说我不用读书啊
一直在谈电话
不爽咯~她什么都要管

过后学钢琴
很顶不顺那老师
一直叫我算拍子
一直叫我重弹
就因为算拍子才搞到我notes错了
我在家弹都好好的

过后信息时
朋友不知吃什么火药
一直找架吵将
谈到很不爽就不理他了
都不知做么今天一直被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